DSCN1099.JPG

偶然看到別人部落格有關100號牧場的文章

就一直很想去看看  (這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天堂嘛~)

無奈它遠在苗栗通霄  所以礙於它的遠和我的懶   一直遲遲未成行 

但是你知道的  人總有一天會突然發神經的做些什麼

所以在一個連我自己都毫無預期的狀況下

我們就 ........... 出發了!

DSCN1104.JPG

牧場已經沒從事酪農業很久了 

場地規劃成了兩大區的草皮 

圖中的柵欄後是一個   左方鐵皮屋頂是另一個

可以讓大狗和小狗分區玩   

DSCN1093.JPG

牧場主人還規畫了兩個用餐區

一區是南法風格  一區比較像日式的鄉村風格

(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到底是什麼風格    反正我個人是都很喜歡啦~)

DSCN1094.JPG

我們這次坐的是南法風情的用餐區

大到裝潢 小到擺飾 都非常細緻

可以感受到牧場主人真的是很用心在經營

DSCN1097.JPG

每個用餐區內都有洗手台  方便顧客和寵物使用

而且也布置得很漂亮

DSCN1096.JPG

戶外的小角落也很用心~

DSCN1105.JPG

DSCN1106.JPG 

另外牧場所提供的餐點也非常用心 而且算是很美味的 

(畢竟我是非常挑嘴的~)

這裡不論是環境 價格或餐點品質真的都很不錯

雖然距離有點遠

但是這裡的CP值真的是太高了   我一定會再來!!


後記

既然這裡的食物這麼美味   而且還有廣大的草皮供狗狗們盡情奔跑

為什麼都沒有食物和狗狗的照片呢??

答案是

因為樂樂太膽小害羞了

 

雖然今天客人和寵物都不多  可是隔壁的紅貴賓們實在太熱情了

導致樂樂一直黏在我的大腿上不敢下來 

即使有廣大的草皮也絲毫引不起她的興趣

所以根本沒辦法拍食物  也沒辦法拍她

以下是好不容易在她還沒被紅貴賓嚇到前拍到的照片乙枚

DSCN1089.JPG

本篇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