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062.JPG

自從上次帶樂樂去大佳河濱公園

感覺她有明顯的進步後   就決定要多帶她出去走走

所以本次選擇的是離家較近的四號公園   (其實是因為今天比較懶~) 

  

沒想到四號公園人多狗也多

所以樂樂就變成了這樣....

  DSCN1141.JPG

這樣....

DSCN1144.JPG

這樣....

DSCN1146.JPG

還有這樣....

DSCN1148.JPG

表情越來越臭~

而且死也不離開我大腿上

旁邊不知情的路人們

還一直不斷的稱讚 : 你們的狗狗好乖喔  都不會到處亂跑

腳麻的馬麻無奈表示 : 對啊~ 對啊~

好心路人繼續稱讚 : 她一定是很愛你們  才會一直黏著你們

腳麻的馬麻繼續無奈表示 : 是啊~ 是啊~ 我們也很愛她  哈~哈~哈~

 

為了避免馬麻的心靈繼續受打擊

只好轉移陣地

抱她到比較空曠的地方  (對!  是"抱"!!   因為她不下地)

 

好不容易找到了比較沒人的地方放她下來

沒想到她居然....

DSCN1062.JPG

立刻跳到石椅上!!

(我知道臘腸不能跳  可是她太突然   我來不及阻止....)

DSCN1064.JPG

所以為了避免她突然又跳下來

孝順的馬麻只好趕快大叫  指揮請把拔快點過去看住她

(為什麼我不自己去?!  因為我在拍照給你看啊~)

DSCN1063.JPG

眼看今日社會化無望  老天又剛好快下雨了

只好打道回府  草草結束失敗的一天~


隨篇附贈

回程中的沒水準親子對話

樂樂: 把拔  馬麻 

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剛剛的叔叔阿姨們說的很對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們才這樣~

 

拔 麻: 屁勒!

 

本篇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