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報告...

 

南瓜

南瓜容易産生飽腹感,除了纖維豐富外,還含有維生素B2B12、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各種營養素。其中維生素B2能預防貧血。南瓜對改善便秘也很有效果。

這個樂樂很愛,我想應該是因為甜吧! 會不會改善便秘,我不知道

只是每次吃南瓜,嗯嗯的顏色都會比較淡,不過軟硬度倒是沒什麼分別。

 

龍鬚菜

因爲含有硫與氯,因此對狗狗的腸胃有清化作用,同時含有維生素AB群、鈣、鈉以及鐵等多種營養成分。接近菜心的部分富含維生素C、菜葉部分另有β胡蘿蔔素。 

這個餵過一次,大小姐很有耐性的一點一點挑掉,完全不吃!! 

馬鈴薯

含大量的維生素C以及鉀,被認爲是低過敏性的食材,餵食時請務必加熱煮熟。另外,有關節炎、感染寄生蟲及呼吸障礙疾病的狗狗,請絕對不要食用。 

這個還算常吃(大約1個月1次),接受度還不錯!

大豆

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。當狗狗蛋白質不足時,除了會造成身體虛弱,還會增加病毒感染的可能性。如果要讓狗狗食用大豆,請用水把大豆煮到十分軟爛後再給狗狗食用。

這個沒試過,而且感覺有點麻煩,如果煮完她不吃的話,

我應該會氣死!不過我想這個用豆腐替代應該也可以吧!!

黃豆粉

用乾炒過的黃豆磨成粉末製成。黃豆粉不僅含有蛋白質,同時含有豐富礦物質和食物纖維,而且還含有脂肪酸,對改善狗狗掉毛很有功效。 

這個我也沒試過,不過感覺比較簡單( 而且這與上一個應該算是同一種東西),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迪化街或生機飲食店看看,應該都買的到。 

芝麻

芝麻分黑芝麻和白芝麻兩種。芝麻含有許多食物纖維、鐵質及豐富的維生素B群。白芝麻較黑芝麻更容易消化吸收。

最近打算試試看這個,因為家裡剛好有一包有機黑芝麻,

如果磨碎一點然後拌進雞肉裡,應該很香吧!

這樣樂樂就會乖乖吃雞肉吧!!(嚴重幻想中....) s" w/ _

 

累了...改天再繼續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