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一個人去吃了爭鮮壽司

吃到一半  旁邊坐進來兩個女生

姑且簡稱A女和B女好了

兩人坐下之後

A女開口問到:你要喝茶嗎?

B女:  好ㄚ~

A女:  你常喝茶嗎?

B:女  很少ㄟ~  不過我偶爾吃茶碗蒸~

 

雖然聽完對話的當下    我差點把嘴裡的茶噴出來   035_嘲笑.gif 

不過看著她們如此自然而直率的對答

完全沒有一絲絲開玩笑的意思

不禁讓我開始產生自我懷疑  006_崩潰.gif

究竟是我文字理解力不夠?  還是廚藝不佳? 096_K書.gif

或者是.....我遇到高人了?!  104_裝可愛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