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69_nEO_IMG.jpg

 

這算是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吧  最低消費只要90元

雖然口味有一點點台式  可是料好實在   CP值算是蠻高的

而且還有無限的起司粉可以用!  (我很在意這個!!)

 

IMG_0060_nEO_IMG.jpg

 

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幾款我吃過的口味吧~

 

1. 麻辣培根義大利麵

IMG_0029_nEO_IMG.jpg

這個我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有嚇到

因為它的麻辣味道   不是辣而已   真的跟麻辣鍋的那種味道一樣

一開始吃覺得有點奇怪   吃幾口吃後就覺得還蠻好吃的

培根算是切得稍稍厚一點  而且瘦肉比較多的那種  還蠻實在的

 

2.番茄雞肉湯飯

IMG_0040_nEO_IMG.jpg

對!  是"飯"   這也算是這家店的一個特色吧

所有的義大利麵都可以換成飯或管麵

老公這天不想吃麵  就換成了飯 

雖然感覺有點怪  但其實還蠻好吃的

 

3.培根白醬焗麵

IMG_0032_nEO_IMG.jpg

起司給的超足的  表面吃起來又香又脆

 

IMG_0034_nEO_IMG.jpg

裡面的白醬則是又香又濃

 

IMG_0035_nEO_IMG.jpg

培根也是稍厚的那一種  而且份量也很多

 

4.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IMG_0045_nEO_IMG.jpg

蛤蠣真的還蠻多的

味道嘛~  我個人是喜歡白醬味道濃一點的

但是這道是比較偏淡的  湯汁也是比較水的

 

5.牛肉咖哩義大利麵

IMG_0064_nEO_IMG.jpg

咖哩的味道很濃也很特別  還蠻好吃的

我自己很常點  做成焗麵也很不錯

 

6.番茄肉醬義大利麵

IMG_0067_nEO_IMG.jpg

這是我第一次進去這家店的時候點的麵

一開始的時候  我覺得不好吃  因為我習慣吃番茄味很濃的肉醬麵

可是它算是有加一點白醬的混合口味  剛開始很不習慣

吃久了之後   反而覺得這樣很好吃

有清爽也有濃郁  很特別

 

對了~

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   味道是像麥香紅茶那一種的
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味道  不過有點甜就是了

IMG_0062_nEO_IMG.jpg

 

還有~

本來想把相關的地址電話PO上來

不過上網查了一下  發現它好像有蠻多分店的

我自己吃的是靠近南勢角捷運站的那一家  供大家參考囉!

 

櫻花樹.GIF  

arrow
arrow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