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76_nEO_IMG.jpg

 

爸爸同事送的 

包裝看起來很可愛

只是我不懂熊跟雞蛋布丁有什麼關係

 

IMG_0181_nEO_IMG.jpg

這是裡面的樣子

一盒有九個  價錢嘛~  不清楚

 

 

IMG_0185_nEO_IMG.jpg

味道還可以  硬度比我想像中硬

是完全不軟嫩的感覺

而且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粉粉  跟他家的奶凍卷一樣

 

 

IMG_0183_nEO_IMG.jpg   

有些蛋殼會有破掉的情形(右上角紅圈處)

而且數量還不算少

如果要給小朋友吃的話要小心

  

如果跟查理布朗的比起來

我個人覺得查理布朗比較好吃

就算加入便利性考量   我覺得還是寧願運動一下好了~

 

小蜜蜂 (花).GIF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