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55_nEO_IMG.jpg

 

放春假的時候在網路上閒逛  看到了這系列的印章 

因為外面下雨  天氣潮濕  導致一時手滑   

所以就不小心買了其中六組 

全部一共有九組   我只買了其中六組  (我不敗家~  我很乖~)

 

因為最近很累   所以開箱後只拍了封面照   詳細內容以後再補

現在大家就先加減看一下吧

 

 

IMG_0165_nEO_IMG.jpg

編號1   馬戲團PART1

馬戲團的一共出了兩盒   因為另一盒的圖案我沒有很喜歡 

所以只買了其中一盒 

 

 

IMG_0166_nEO_IMG.jpg

編號2  鳥語花間

雖然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鳥類 

但是這組的圖案看起來好像很有質感的樣子 

所以就....  你懂吧!

 

 

IMG_0168_nEO_IMG.jpg

編號3  珠寶盒 

雖說"寶石恆久遠  一顆永流傳"

只可惜買不起恆久遠的   不如就買幾個永流傳的吧!

裡面有一個寶石戒子的小印章超可愛的!   下次拍給你看!!

 

 

IMG_0173_nEO_IMG.jpg

編號4  芭蕾女伶

這也是看起來很有氣質的一組

所以就買回來充實ㄧ下自己的文藝氣息   

 

 

IMG_0182_nEO_IMG.jpg

編號5  可愛動物組

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很清楚  但是圖案真的超可愛的

你說~  都已經這麼可愛  還有什麼不買的理由?

 

 

IMG_0184_nEO_IMG.jpg  

編號6  飛舞精靈&蒲公英

其實這組我ㄧ開始看的時候沒有很想要

但是看完實際運用後的樣子  又覺得很實用

特別是蒲公英  看起來超美的  

下次附上實際運用後的圖片   好好介紹給你看

 

其他沒買的三組圖案  分別是貓咪  快樂童年  馬戲團2

有興趣的人上網用"韓國 鐵盒印章"搜尋一下 

應該很容易就找到了

 

本日就到這裡了  改天見~

 

 小蜜蜂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