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76_nEO_IMG.jpg

 

去好市多買了一大盒鯛魚片要吃火鍋用 

沒想到吃了兩次還是吃不完  只好再來變些別的花樣

 

IMG_0154_nEO_IMG.jpg

拿出鯛魚片  上下都鋪上百里香 胡椒 和少許的鹽醃一下

 

 

IMG_0170_nEO_IMG.jpg

用橄欖油和少許的奶油起油鍋  並加入蒜片爆香

 

 

IMG_0173_nEO_IMG.jpg

鯛魚片鋪上一點麵粉後煎熟   不過這次我加了一些酥炸粉

煎完之後表皮會吃起來脆脆的  有點像是用炸的口感

我覺得這樣更好吃

 

 

IMG_0159_nEO_IMG.jpg

接著要準備奶油醬

要健康的話  可以全部用鮮奶

要好吃的話  就全部用鮮奶油

為了兩者兼顧  我用了一半鮮奶一半鮮奶油

 

 

IMG_0175_nEO_IMG.jpg

煎好魚的油鍋不要洗  加入一點麵粉炒一下

然後把牛奶和百里香加下去煮

百里香的味道煮過之後很快就會出來  

如果不是很喜歡的人可以不要加  或者是煮的時間短一點 

 

IMG_0168_nEO_IMG.jpg

醬汁起鍋前  加入芥子醬  然後調整一下鹹味就可以了

順帶提一下  芥子醬的價位還差蠻多的

上圖算是很便宜的一個牌子  想試試看味道的人可以買這種

不過如果預算可以的話  我建議買更好的牌子  因為其實味道還差蠻多的

 

 

IMG_0164_nEO_IMG.jpg

突然發現還有沒吃完的菇類 (我忘記它叫甚麼名子了~)

拿出來燙一下加進去吧! 

 

IMG_0178_nEO_IMG.jpg

最後把三樣東西組合起來就完成了!

 

 

IMG_0180_nEO_IMG.jpg

這道菜要趁熱比較好吃~

 

 

IMG_0183_nEO_IMG.jpg

開動吧! 

 

    切菜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