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rancollage2015_07_05_164346_nEO_IMG.jpg

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該死的炎熱七月

這時候在廚房奮戰真是一種折磨       

所以一切要以從快從簡為最高指導原則

當然維持美味也是一定要的  057_沒什麼嘛.gif 不然乾脆就不要煮啦~

 

  

IMG_0064_nEO_IMG.jpg 

本週主角是ikea的肉丸子

老公的配菜有薯餅、炒蛋、水煮菜豆

 

IMG_0072_nEO_IMG.jpg 

我自己則是搭烤全麥麵包、水煮菜豆

丸子的沾醬則是有我家常備的茄汁醬和ikea的越橘果醬

個人覺得ikea的越橘果醬真是超級好物來著

跟任何肉類料理都非常搭,大大大推~

 

 

IMG_0016_nEO_IMG.jpg

台式香腸法式吐司

天氣實在太熱了,這週就偷懶一點好了014_擦汗.gif 

翻翻冰箱清剩菜就好

拿出昨天晚餐剩的香腸切成小塊,用烤箱加熱

同時用厚片吐司放入蛋液盤中,吸飽蛋汁

老公喜歡吃蛋多的,所以雙面都沾

我自己則是喜歡一面沾蛋就好 (另一面我想維持焦脆)

平底鍋下點油,吐司煎至兩面焦黃

灑上香腸塊,去陽台摘些九層塔絲灑上後就完成啦!

 

雖然這組合看起來有點像是一場鬧劇

但是台式香腸、九層塔、法式吐司真的超對味的020_bingo.gif 

下次家裡有香腸剩菜的時候,一定要試試看喔 

 

 

IMG_0048_nEO_IMG.jpg 

中西大混搭

這週睡太晚了,無情的死老頭拋下我自己去吃涼麵

(011_無言.gif 幹嘛不叫醒我,不然也幫我買一份回來啊! )

 

IMG_0049_nEO_IMG.jpg 

隨手拿出昨晚吃剩的榨菜肉絲當餡料

煎成榨菜肉絲蛋餅,另外再烤了兩個小餐包

話說榨菜肉絲蛋餅真的還蠻好吃的,為何沒人這樣賣?! 

  

 

IMG_0020_nEO_IMG.jpg       

這週是雞肉沙拉搭法式吐司

前一天剛好看到Jamie Oliver 的教了花生沙拉醬

雖然乍聽之下很奇怪,但經過他示範做法後

覺得會是非常不錯的醬料,隔天馬上如法炮製一番

味道果然非常好,濃郁卻又清爽,超適合夏天

搭豬肉或雞肉都非常對味,不過我是憑記憶做的

改天查一下確定的份量後,再來跟大家說做法

 

上個月的自製早午餐分享就到這裡啦

希望我下個月還有心情在廚房裡繼續奮戰 083_熱.gif  

 

小蜜蜂( 黃 右下).GIF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