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80_nEO_IMG.jpg  

 

寫了幾篇遊記  也應該來寫一下食記了

到墾丁的第一天晚上   去了墾丁大街  結果令人失望 

唯一好吃的只有打洞香腸 (這個真的很好吃  但是我忘了拍照)

晚上回到墨風之後  立刻打開筆電搜尋資料

發現附近有一家龍磐飲食大受好評   而且與預定行程是同方向

所以隔天中午馬上就來報到

 

IMG_0278_nEO_IMG.jpg

這盤是很多人推薦的過貓  

是道涼拌菜  很適合這該死的夏天

調味上是用柴魚風味的醬油  加上一點檸檬汁

味道非常清爽   推薦指數

 

IMG_0280_nEO_IMG.jpg

這是鬼頭刀炒飯

味道有一點點像是鹹魚雞粒炒飯

可是又比鹹魚雞粒炒飯好吃

也很不錯   推薦指數也是

 

IMG_0283_nEO_IMG.jpg

這個是蝦仁麻辣豆腐

豆腐是一般盒裝豆腐  蝦仁則是過油泡熟

醬汁的味道嘛~   像是醬油+辣椒粉+花椒粉的芡汁

個人覺得普普  推薦指數

 

隔壁桌點了軟絲  鮮魚湯  柳橙蝦球(真的是一整顆的柳橙喔~)

看起來很好吃  (不過不好意思拍別人的)

可惜兩個人吃不下   沒辦法點太多   下次來一定要吃到!  (握拳!!) 

 

說真的  這家店的店面真的很不起眼

如果不是很多人都說好吃  讓我特意來找的話

我根本不會發現這家店   就算發現了   也不是很想進來(覺得會有地雷)

沒想到卻這麼好吃!   為了感謝寫過食記的大家提供我資訊

所以我也野人獻曝的寫一下  提供給以後需要的人吧!

 

順便附上店家的聯絡電話和地址   大家有空去吃吃看吧~ 

電話:(08) 8851511

地址:  屏東縣恆春鎮鵝51511巒里坑內路13號

 

小蜜蜂.GIF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