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70 - 複製_nEO_IMG.jpg   

先寫住的部分,這次住宿都很不錯

這是房間內部~

IMG_2834 - 複製_nEO_IMG.jpg

IMG_2838 - 複製_nEO_IMG.jpg

IMG_2837 - 複製_nEO_IMG.jpg

是我鏡頭的關係,不然其實空間算是還蠻大的

 

IMG_2835 - 複製_nEO_IMG.jpg

衛浴的部分很簡單

淋浴間+洗手台+馬桶  結束!

 

IMG_2839 - 複製_nEO_IMG.jpg

不過比較難得的是這家有附拖鞋

熱水器茶包茶具也有,但我忘了拍~   

 

這是隔天早上的庭園

IMG_2869 - 複製_nEO_IMG.jpg      

IMG_2866 - 複製_nEO_IMG.jpg

IMG_2868 - 複製_nEO_IMG.jpg  

 早上起來看到這景色,心情超好的~

 

這家飯店位置不是市中心,雖然有些偏遠

但好處是四周幾乎無光害,所以晚上看星星很美~

而且房間也很乾淨整齊,我個人覺得是值得再住一次的地方

名稱及詳細資料如下,提供有需要的人參考

Hotel Veronesi La Torre

Add: Via Monte Baldo, 22 37062 Dossobuono di Villafranca Verona

Tel: +39 045 860 4811

Fax:+39 045 8604815

 

接下來是午餐

這是我們在義大利吃的第一餐,地點在米蘭

詳細的餐廳資料等我查好以後再補上

 

IMG_2774 - 複製_nEO_IMG.jpg

餐餐都有的紅酒,每天中午開始都是茫茫的~

 

IMG_2772 - 複製_nEO_IMG.jpg 

番茄蔬菜燉飯

味道還可以,米心有煮到熟,感覺也沒很鹹

讓我有點驚訝怎麼跟傳說中的不一樣!

後來才發現老闆好像是華人,所以味道沒那麼道地

不過這樣也好,畢竟是第一道菜,還是要讓大家漸漸習慣比較好

 

IMG_2775 - 複製_nEO_IMG.jpg 

接下來是比薩

只有單純的番茄醬和起司而已

但是因為是現烤的窯烤比薩,所以還是非常香脆好吃~

 

IMG_2778 - 複製_nEO_IMG.jpg 

接下來是燉牛膝

哈哈~這個就有點鹹了

醬汁都已經燉成泥了,看不出來有甚麼材料

不過之在家用牛腱煮過(因為買不到牛膝),所以知道會有洋蔥胡蘿蔔芹菜之類的

吃起來也差不多是這樣,但多了淡淡的番茄酸,感覺也還不錯

雖然照片看不出來,其實中間有一塊骨頭的部分,中間有骨髓

每次看Anthony Bourdain說骨髓有多好吃,讓我也很想吃吃看

其實骨髓吃起來就是軟軟的,有點像果凍,沒甚麼味道,也不覺得腥

吃完的感想就是「喔~~原來是這樣~~(結束)」

好空虛啊~~~107_無盡漩渦.gif

 

IMG_2781 - 複製_nEO_IMG.jpg 

甜點是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,好吃不甜膩

不過在義大利要吃到難吃的冰淇淋其實也不容易~

 

接下來是晚餐

晚餐是在住宿的飯店裡面吃的

也是我們第一次要嘗試真正的義式口味~

 

IMG_2840 - 複製_nEO_IMG.jpg

擺設和餐具都很精緻 ,氣氛也很好~

 

IMG_2844 - 複製_nEO_IMG.jpg

餐餐都有的各式麵包

不過放冷後的歐式麵包真的有點小硬啊~~

 

IMG_2846 - 複製_nEO_IMG.jpg        

前菜-涼拌鯷魚佐玉米糕

旁邊的裝飾醬汁是羅勒醬

鯷魚有拌些檸檬汁,吃起來酸鹹鮮香

玉米糕則是玉米磨成粗粒粉後,煮成糊狀並調味,待冷卻後切片食用

這個聽說在北義比較常見,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回

而且這也是我此行想吃到的食物之一,所以一眼就認出它來了

雖然翻譯成玉米糕,但實際上是沒有Q度的

吃起來有玉米的香氣和淡淡的甜味,加上外面煎過的烙痕,帶有些焦香氣

搭鯷魚一起吃還蠻有趣的,酸鹹鮮香甜通通有,豐富又不衝突

 

不過這道菜被同團的人嫌翻了

因為鯷魚又鹹又酸,而且特有的鮮味(腥味?)大部分人也不習慣

加上玉米糕也很鹹,年紀稍長的人唸翻了(若是血壓高的人確實…要小心)

不過我自已是不怕酸,而且鯷魚也常吃

加上吃想嘗試已久的玉米糕很開心,所以全部吃完了!

 

IMG_2850 - 複製_nEO_IMG.jpg

第一道主菜

茄子義大利餃

外皮其實就像是義大利麵的口感

內餡包的是去皮後的茄子和起司的混合餡,底下加了一些酸奶油

雖然名為酸奶油,但其實一點都不酸啦

吃起來就是無糖+濕性打發的鮮奶油那樣

 

IMG_2852 - 複製_nEO_IMG.jpg 

IMG_2853 - 複製_nEO_IMG.jpg

主菜-鱒魚(?)佐馬鈴薯泥

領隊說是鱒魚,菜單上只寫FISH,我吃起來是鮭魚

肉質和調味吃起來中規中矩,馬鈴薯泥很滑口,不過這兩樣調味也是略鹹

魚肉我有吃完,薯泥則是因為太飽剩了一些

 

IMG_2856 - 複製_nEO_IMG.jpg 

甜點-義式雪糕

這不是冰淇淋喔~

口感像是打發的鮮奶油拿去冷凍,

味道...略甜,有杏仁和橘皮的香氣

總結...非常普通

 

甜點後大家還加了一杯咖啡,但此時,經理出來問候了!

可能因為是第一餐真正義式口味的緣故

大部分人因為太鹹所以剩了不少菜,所以餐經想知道為什麼

領隊給他大致上的回答是

亞洲人口味比較淡,加上大家有時差太累等等之類的原因

我是不知道餐廳後來怎麼想

但說真的,如果我是主廚,也會感到挫敗或不高興~

不過我發現後來幾天大家的抱怨頻率有比較低

畢竟重鹹吃久也就不鹹了嘛~~~057_沒什麼嘛.gif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