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96_nEO_IMG.jpg     

這間算宜蘭還算蠻有名氣的早餐店

離我們在宜蘭的住處還蠻近的,開車大概十分鐘以內會到

但基於本人假日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的習慣

放假通常只能吃早午餐

但前天晚上剛好看到電視上在介紹烤肉蛋餅

隔天破例八點半就起床,直衝早餐店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天電視節目的關係

門口大排長龍,我們大概等了快20分鐘才有位置

IMG_0190_nEO_IMG.jpg

好在老闆娘動作超快,我們邊排她邊做

所以很快就上菜了

 

IMG_0193_nEO_IMG.jpg 

先來的是豬排飯糰,份量超大

外面是一般的白米飯,而不是純糯米,讓我非常失望

不過對胃不太好的人倒是一大福音

 

IMG_0198_nEO_IMG.jpg 

蘿蔔糕加蛋

不同於台北大多都是蘿蔔糕和蛋分開

這裡是蔥花蛋和蘿蔔糕煎在一起,感覺還蠻新鮮的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蛋餅

IMG_0197_nEO_IMG.jpg 

餅皮是現擀的,我以為會有手工餅皮的Q

但其實是軟的,表層也不酥

與其說是烤肉蛋餅,不如說是豬排蛋餅,沒有甚麼"烤"肉的感覺

不過加了豆芽菜吃起來必較爽口,也增加了不少份量

 

IMG_0195_nEO_IMG.jpg 

另外還加點了兩杯豆漿,味道普通

 

總結

價格平實,份量十足,是個走質樸路線的早餐店

要說足以稱為美味嘛…我是覺得沒有

而且個人覺得有些小油膩(可能是我年紀大了,吃比較清淡)

老公倒是覺得價格不貴,又可以吃超飽,有回購意願

 

小蜜蜂( 黃 右下).GIF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