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30_nEO_IMG  

 

網路上常有人發問:狗亂咬東西怎麼辦?

是說這問題本人也經歷過,而且還經歷過二個週期

一次是換牙期,一次是體力正盛的欠揍期

 

毛小孩約莫會在3-6個月大的時候開始換牙

換牙的時候必然會開始咬東西

而咬甚麼東西和咬多久,則視其劣根性個案而定

 

雖然換牙期有買磨牙玩具給她

但你也知道,不管是兩隻腳的還是四隻腳的

004_狂暴.gif  小。孩。是。不。受。控。的。動。物   

 

IMG_0213_nEO_IMGIMG_0214_nEO_IMG  

不過這些小破壞其實都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   

057_沒什麼嘛.gif 畢竟本人對樂樂是充滿無限愛心與耐性的

(老公:明明就是慈母多敗兒)

 

經歷了換牙期後,樂樂還是很喜歡咬東咬西

不過頻率和強度明顯有降低,但事情總是不如憨人想的這麼簡單

約莫兩歲的時候,這。傢。伙。進。階。了!!

 

IMG_0010_nEO_IMG   

她。開。始。喜。歡。咬。人。的。手 116_內傷.gif 

雖然她不是真的用力咬,而是單純的想玩

所以也不至於真的受傷,但是在手上還是會留下紅紅的痕跡

 

老公對這件事很不爽,覺得樂樂生活規矩很差

但我當時不以為意,總覺得過一陣子就會好(溺愛模式on)

直到這死小孩咬了我家木沙發的椅腳

 

椅腳? 咬椅腳有甚麼特別??

椅腳是很普通啦,但那張椅子是婆婆心愛的原木傢俱118_囧.gif  

 

你要知道,培養婆媳感情的方法,除了聯手欺騙老公

站在第一線保護婆婆心愛的東西也是很重要的

所以在發現死小孩咬椅腳的當天,我立馬改為魔鬼教官模式099_鞭.gif

在經歷半個月的上網作功課+雷厲風行的實作後

結果依然是那句話~~

030_翻桌.gif  小。孩。是。不。受。控。的。動。物 

 

為了確保婆媳感情和椅腳都不再被樂樂啃食

本人決定借助金錢科學的力量

IMG_0164_nEO_IMG.jpg IMG_0165_nEO_IMG.jpg   

苦蘋果防咬噴液 (請自行搭配小叮噹拿出道具的配樂~)

我只能說,老娘之前真是智障,完全浪費時間瞎生氣

有這瓶3天就搞定啦

噴在拖鞋椅腳,甚至是我的手上(人或狗都可以接觸皮膚使用)

樂樂連靠近都不想靠近,3天之內立即見效

10天後警報完全解除,而且完全不再犯,真是無敵好用

家中毛小孩有咬咬病的,快去買一瓶吧

 

 

使用小撇步

通常大家買回去之後,就會直接將噴劑噴在不希望被咬的東西上

但這樣可能會導致效果不佳,首先應該要先建立討厭的連結

至於如何建立呢? 請跟隨以下步驟

1. 先撕一小塊衛生紙,把防咬噴劑噴上去,然後塞進毛小孩的嘴裡 

    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你會換得一個憎恨的眼神

2. 換得這個眼神後,就可以開始把防咬噴劑噴到物品上啦~

3. 此噴劑是有時效性,至於是多久,我不太清楚

     因為為求立竿見影,我是不考量時效的每天補

 

 

後記

是說本人後來基於該死的好奇心(因為太有效,只用了半瓶而已)

所以噴在自己手上後,微微地舔了自己手背一下

舌頭靠上手背的當下,立刻心中暗罵的一聲dl4,然後衝去漱口 

味道真是超苦的,為何當初會有這念頭去試啊~(白癡無誤)

 

 

推文圖2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