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267_nEO_IMG.jpg 

 

逛完鵝鑾鼻公園之後

我們回到墨風沖了一下澡  順便讓樂樂休息一下 

然後出發到台灣的最南角!

 

最南角其實離墨風很近  開車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到 

順帶提一下

進入最南角的路只有一條 

開進去200公尺左右   會看到最南角的停車場 

記住!  千千萬萬不要停進去!!

第一   因為要收費  (好像是40~50元左右)

第二   停車場離最南角還很遠  (這是重點~)

第三   開到底有免費的停車點  (這也是重點~)

如果你停在這裡  還要在艷陽高照下走一大段柏油路

然後再走一大段的彎曲步道  才會到最南點   整個很累

  

對了   最底下的免費停車點  位置不多

因為我是非假日去  所以很好停  如果是假日的話  我就不保證了

另外如果你是非假日去又停在最底下的停車場的話

記得要把重要財物帶下車  包含你的衛星導航

因為旁邊賣椰子汁的好心小販提醒我們  這裡非假日的失竊率頗高 

(南部人真是熱情又好心~  愛死你們了~ )

 

停好車之後  你會看到這個牌子

IMG_0272_nEO_IMG.jpg

沿著步道走到底  就會到達台灣的最南點

但是我會拍這個指示牌的重點是要告訴大家

屁勒~  根本不只500公尺好嗎

明明就超遠的啊   走的我快累死了

 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陸客團   人非常非常多  我們根本進不去

不過在等待他們輪流拍照的時候   意外發現了在路邊的....

IMG_0271_nEO_IMG.jpg

嗯..... 蜥蜴!  (沒辦法~  我就只會這樣了~  不然你說一個啊~ )

 

陸客團走了~

來看一下最南點吧

IMG_0267_nEO_IMG.jpg

 

說明如下

IMG_0264_nEO_IMG.jpg

然後就結束了  對!  就結束了!!

這個點 超。級。虛 009_倒地.gif   

而且還耗去了我很多體力  超不值得

  

算了

還是趕往下一個景點吧  (我們真的好觀光客喔~)

IMG_0286_nEO_IMG.jpg

看的出來這是什麼景點嗎?

  

IMG_0293_nEO_IMG.jpg

答案是  風飛沙

要離開的時候  我發現下面有一個衝浪客  077_冷汗直流.gif  

我真的好好奇他是怎麼下去的  而且還要帶著那麼大的衝浪板

不管是海釣客還是衝浪客  我只能說南部的鄉親好強喔!

 

IMG_0291_nEO_IMG.jpg

上圖右後方就是龍磐斷崖和龍磐大草原

草原是真的很大  可惜天氣太熱  又沒有地方可以遮陽

所以不論是人還是狗  都沒有下車的意願

另外很多人晚上來這裡看星星  聽說超美的  

可惜我來的時候遇上陰天和沙塵暴   所以晚上什麼都看不到

 

至於龍磐斷崖呢

從遠處看起來像是個斜坡  不像懸崖

不過聽說站在邊緣看的景色真的很壯觀 

以上是不願具名的專業觀光客說的   不是的話請找他負責  (如果你找的到的話!)

因為以上景點實在太無趣了  而且天氣又很熱

所以我們決定  去海邊  (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images3.jpgimages3.jpgimages.jpgimages2.jpg )

於是我們迅速的來到了小灣

  

 

IMG_0295_nEO_IMG.jpg

南部的海浪真是跟人一樣的熱情啊

 

樂樂跟我一樣傻傻的衝向海邊

然後不到一秒鐘  就變成....

IMG_0303_nEO_IMG.jpg

(不到一秒鐘浪就淹過她了  整個嚇成癡呆狀~)

 

IMG_0301_nEO_IMG.jpg

 可憐的小樂樂就此躲回遠遠的沙灘上了

 

 

IMG_0294_nEO_IMG.jpg     IMG_0296_nEO_IMG.jpg     IMG_0297_nEO_IMG.jpg   

說真的

每個浪都已經到岸邊了還高過我膝蓋  (北部的大概只到腳踝吧~)

這種浪高及強度   對小短腿而言  根本就是海嘯嘛~

 

所以接下來的時間  樂樂都是這樣在遠遠的沙灘上看著我們 

IMG_0326_nEO_IMG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0310_nEO_IMG.jpg

看起來好可憐喔~

 

IMG_0305_nEO_IMG.jpg

或是遠遠的看著海  (好孤獨的背影喔~)

不過這張看起來腳好長喔~  (樂樂~  妳長高囉!  拍手~) 

 

 

接下來的一段時間

我們只能走在離浪遠遠的沙灘上走走

IMG_0302_nEO_IMG.jpg  

 IMG_0306_nEO_IMG.jpg

IMG_0307_nEO_IMG.jpg

小可憐~  整個都嚇呆了~

 

IMG_0323_nEO_IMG.jpg

但是留下了整排的小腳印  好可愛~ 017_三八萌.gif  

 

 

而且只要我們走向海邊  樂樂就會向我們露出這種表情

IMG_0309_nEO_IMG.jpg 

 018_不要啊.gif   不要走~

  

就在我們決定自己走向海邊玩樂的同時 (好狠心的父母~)

猛然回頭發現    沙。灘。美。女。露。點。了  

 

大家準備好了嗎~

 

三連拍喔~

 

要來囉~

 

一起邁入本篇的高潮吧~

 

預備~

 

起~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311_nEO_IMG.jpg

IMG_0312_nEO_IMG.jpg

IMG_0313_nEO_IMG.jpg  

 

本篇完!      下回見!!  (逃~) 

 

對了~  差點忘了提醒大家

小灣的沙灘和礁石是並存的喔~

像這樣....

IMG_0321_nEO_IMG.jpg

IMG_0320_nEO_IMG.jpg

大家要小心腳喔~

 

推文圖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